鸟类观察日记番外:昨天发生了什么

昨天发生了什么


预警:这篇含大量对话,而且不会说明是谁说的,不熟悉角色可能会看不懂,谨慎点开。


lofter :被说一天贴太多了,剩下的其实也不多了,我就慢慢来,一天一篇好了。


预告一下,明天不是海鸟,会是bang dream摩卡兰的一个短篇。


注:为海鸟同人鸟类观察日记中第15篇,房间中的小秘密,东条希篇的番外。补充了一下剧情,其实只是我想写色情内容了。

 

随性写的,所以很想挑战一下用对话来展现角色。

 

正文

“啊,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啊啊,是呢,今天也一直是阴天,妮可早上还觉得很不妙,担心会不会突然下雨呢。”“啊啦,没关系噢妮可亲,咱今早占卜过了,今天是safe的日子噢~”“哈?这也能占卜出来!?还有,能不能不要用这种暧昧不清的话啊!”“啊呀,咱觉得是妮可亲太大叔了呢~”“希你这家伙!”

 

“希,妮可,你们别闹了。所以说,明天会下雨啊。而且看这个天气,估计是大雨吧。时间已经很赶了,没关系么?”“那就休息一天好啦绘里酱~”“可是……”“啊啊,没关系的呢。穗乃果觉得,适当休息一下也没事的,大家都做得很好了。这半个月多我们一直在忙碌吧?”“啊……也确实……既然这样的话,那明天就休息一天吧,之后的工作的话。唔,我想,是歌曲、舞蹈还有联系其他校园偶像吧?”

 

“联系其他校园偶像的话,就剩下邮件了,花阳在家里也能做的!”“嘟嘟,不行喵!花阳亲,已经说好要休息了喵!”“就是啊,花阳,如果我们休息的话,只有你一个人工作,也很奇怪吧?”“没、没关系的……花阳、花阳也非常期待这次live!”

 

“呼呼,花阳酱充满干劲呢~不过,小鸟也觉得没关系噢~我们后天一起来联系吧?正好穗乃果酱也要联系arise她们。后天我们printemps小队就负责联系工作,可以么?”“小鸟提了个好主意呢,我也觉得大家一起工作更好。那后天我们lily white就负责舞蹈吧。”“好的,那bibi组就负责歌曲nico!”

 

“海未既然这么说的话,那我们去哪里集合呢?真姬家好像有点远呢……”“啊…住在山旁边呢……果然有钱人nico……”“妮可酱你是想说什么!?不过绘里说得没错,如果只是一两个人的话,也可以让车来接,6个人来我家的话,可能会花点时间啊。”

 

“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父亲母亲还有外祖母近期出门了,后天不知道是否回来。家里的道场很空,我想,我们6个人的话,应该是足够容纳的。”“咦?能去海未酱家里喵?凛还没有去过呢!感觉会很有趣!”“凛!注意点礼貌啊……”“嗯?真姬酱不期待么?是传统的和式道场呢~凛非常期待噢!”“是的,我们家因为是园田流日本舞的关系,所以确实有方便活动的道场。就算是普通房间,因为是老的和式房子,也足够大,我想应该足够大家活动开来。”

 

“吼吼!那好的!就这样决定吧!明天我们缪斯就放假一天!后天再按照小组来行动吧!那今晚开始就休息!穗乃果要先回去泡澡~”“啊啊,穗乃果,还在学校,感觉你已经要放松过头了呐。”“绘里酱不要也变得小气嘛,和穗乃果一起回去吧!”

 

热闹的声音逐渐散去,虽然一整天都是阴天,云层带着沉沉的重量停驻在空中。不过这似乎反而带来了一天的闲暇。

 

“打扰了~”“请进吧,小鸟。”“海未酱,超市买回来的这些是放在冰箱么?”“小鸟,交给我来拿吧。嗯,放一点在冰箱明天做早餐好了。剩下的我们做晚饭吧。”“谢谢海未酱,呐,小鸟来做鱼吧,能拜托海未酱做一下凉拌菜么?”“可以噢,小鸟。”

 

夜色逐渐降临,灯火开始点缀城市。层层的云朵低垂,终于开始滴滴答答地降下雨点。冬春交际时的雨水并不像夏季一样强烈而迅猛,更像是打定主意要下上整整一天一样,持续而轻缓。

 

“啊……下、下雨了……唔……海未……酱……”“没关系,没有晒衣服。”“啊……海未……酱……慢……慢一点……”“明明,是小鸟说,明天一整天都休息,所以,激、激烈的,也……没关系的……”

 

唔,确实是下雨了。其实并不是多么喜欢雨天,当然也并不讨厌。不同的天气都只是普通的自然现象而已。不过,怎么说呢,雨天的话,尤其像这样雨水有规律地叩击着窗户,这样富有节奏感的声音,就像是小鸟使用的缝纫机一样。所以下雨天也变得会让人平静了。

 

“海、海未……海未……酱……所以,所以为什么不说话?”在几声喘气过后似乎恢复了一些,“只有小鸟一个人的话会很害羞啊。”“因为……因为……啊,小鸟困了的话先睡吧。”“海未酱这样不是太狡猾了么?”“狡猾、狡猾什么的,并不是……只是我……”

 

啊,被宠爱了呢。虽然说着狡猾,但是却还是伸手满满地抱住了,还摸着头,真是一直在被宠爱着。是因为,因为声音吧,雨水的声音,还有被呼喊着名字的声音。这些声音像是线,或者说像是丝绒,如同抚摸头发的手一样轻柔地萦绕在脑海里。是觉得要被融化了?还是说被彻底包裹着,好像唯独存在于对方心里一样?或许确实太狡猾了吧……想要独占、想要被独占……

 

“早安噢,海未酱!”“小鸟你已经起了么?这是……在做早餐?”“嗯!昨天我们在超市一起买的这些,正好可以用完呢~”“啊!真是抱歉了!”“呼呼,看到海未酱睡得很香,非常可爱呢~”“非常不好意思!”“没事噢,所以,海未酱,能够帮小鸟把碗筷都带到房间去么?”“好、好的!”

 

是太放松了么?确实,如果十点多才吃早饭的话,确实是太过放松了。实在是因为,太过柔软了……

 

“还是这么多书呢,海未酱~”“是、是的,小鸟想看么?”“不噢,只是有一段时间没来海未酱家里了,感叹一下而已哦!”“啊,确实是。最近非常忙碌呢,毕竟穗乃果提出了这样的想法。”“呼呼,是呢,就这样提出来了呢~”

 

可能还没有分开多久,又变成了环绕和拥抱的姿势。雨还是不变地润湿着城市,空气中已经开始昭示将要到来的温暖的春天。

 

“真的非常快乐呢,小鸟觉得,非常幸福噢~不单是和海未酱在一起,还有和大家,还有学校。穗乃果的提议虽然这一年都很辛苦,不过也让这么多人获得快乐了。”“呵呵,真是不可思议。明明经常把人耍得团团转呢。”“虽然本来就一直在一起,不过因为成为校园偶像,才能和海未酱这么近吧?”“啊,是呢。一直在一起呢……”“是的,在一起哦~”

 

空气中的湿度变高了,下雨的时候嗅觉可能会更加灵敏,或许也是因为水汽充满到了角落。所有的味道融入在水中,也随之进入了鼻腔。即使什么都不吃,也会尝到味道,是伴随着深呼吸的水汽润透肺部的淡淡甜味;是总也化不开的点心的芬芳香甜;是即使用了对方家沐浴露也没能掩盖的惯用浴球的香草甜味。太甜了……

 

“唔……唔、海、海未酱……怎么又、开始……”“嗯?小鸟怎么了?”“海未酱、嗯……不、不饿么?”“啊……”“先、先停一停!”“啊、好的。”“海未酱、你看,已经……四点了……”“啊,啊……抱歉……”“不是要责怪你噢,小鸟也很想抚摸海未酱的……海未酱,暖暖的,非常舒服。”“小鸟也……很舒服……”“只是……”“只是……?”“只是四点了噢,我们、没有吃中饭吧?”“啊,真的,对不起……”“不需要道歉呢,所以,虽然晚饭有点早了。我想,我们点外卖吧?”“可以,小鸟想吃什么?”

 

匹萨虽然是咸味的,不过加上芝士之后就变得甜了些。会甜味过量么?和食物那种随着咀嚼慢慢延伸到舌头各个地方的甜味不同,更像是还没有接触就已经化开。胃部像是喝下茶一样温暖起来,慢慢向上再抵达舌头,甜味从身体里向四肢缓慢地扩张。如果这个时候亲吻、拥抱,甜味又会从舌尖、四肢盘旋回到身体里面。

 

“虽然昨天也泡了,不过海未酱家的浴桶确实很大啊。”“毕竟小鸟家是公寓呢。”“都是和式房子,比起穗乃果酱家,也要大很多呢。以前我们小的时候,还在海未酱家的浴缸里游泳过~”“是的,不过穗乃果呛水了,把母亲吓了一跳。”“呼呼,是的,海未酱当时都哭了~”“那么、那么让人害羞的事情……”“没有关系哦,海未酱现在要是呛水的话,小鸟可以给你人工呼吸噢!”“这样、这样更加……”“嘭啪,这是,小鸟的偷袭!”“小鸟!这样子……这样子我会更加……”“可以哦,那就、给你更多……”

 

END

 

结语:所以说真的不行啊,要适当克制一下吧。所以第二天起晚,还耻辱地被穗乃果打电话提醒了,之后又被东条桑发现,园田你这样non non哒哟~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