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观察日记 Ch.15

15.房间中的小秘密——东条希

呼呼,一周的外出时间结束之后,咱觉得这几天也没怎么休息呢~说到外出,虽然在其他地方也发现了几个新的灵力点,不过怎么说呢,果然还是秋叶原的灵力,感觉和咱更契合呢!

 

既然是在灵力满满的秋叶原,所以就算是到处跑的一周结束之后还是要马不停蹄地练习,咱也会好好努力的!

 

所以呢,今天,咱所在的lily white小队和bibi小队就决定在海未酱家开作战会议来讨论歌曲和舞蹈部分,printemps小队的成员则继续忙着邮件联系和迎接来参加live的其他校园偶像组合。

 

海未酱家是传统的日式房子,还有非常大的日本舞和剑道道场,咱觉得不止6人,60人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哟~其实如果不是小真姬家在山边的话,去真姬家还能直接用钢琴呢,这就是妮可亲说的“有钱人”么,嘻嘻~

 

集合的时候,海未酱虽然已经在路口等我们了,不过好像非常心不在焉的样子,看来海未酱心中藏着什么小秘密?咱一下子预感到今天看来会非常有趣了!

 

“打扰了!哇,果然海未酱家超级大呢!那我们去哪里讨论喵?”凛酱已经甩开鞋子,急急忙忙地放好之后就一头冲了进去。“凛!不要这么急!还有你背着口琴,要小心一点啊。”呼呼,向前冲的小猫被真姬酱拦住了呢。不过没想到在凛向前冲的时候,海未酱好像因为走神都没有反应过来呢,在小真姬阻止凛酱之后才松了口气。

 

看来这个小秘密是在这个家里?看着唠唠叨叨什么都没有感觉到的妮可酱还有乖宝宝绘里亲,看来这个揭秘小队长,非咱莫属了!“咱还是第一次来海未酱家里呢,可以稍微走走么?”虽然不等待回答就迈步有些失礼了,不过海未酱还是回答了“好的,请自便”呢。不过“好的”之前为什么有一小段停顿呢?

 

“哇!是和花阳亲家里一样的木地板喵~不过好宽阔啊!呼呼,第一个是凛!”虽然一开始真姬酱拉住了凛酱,不过果然一不留神就让她溜了。“诶!凛!”这下小真姬和绘里亲一起去追凛了,呼呼,这样子,咱跟在后面就不会被关注了~

 

“所以说你也快一点啊,希!为什么要特地留在后面啊!”啊呀,被妮可亲发现了呢。啊啦,被这样关注,还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了。“呼呼,咱在寻找小秘密哟!说来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妮可亲在做什么呢?”

 

“当然是休息啊……在外出之前也一直在忙吧?回来之后也是不停地练习。妮可我都觉得被抽空了呐,所以昨天难得在家好好躺了nico~说来,希,你不会是去吃烤肉了吧?不会又粘到衣服上了吧?!”“妮可亲答对了哟!最近这么忙,咱都好久没有好好吃一顿了呢。衣服的话,咱会好好洗的哦,再说,还有妮可亲嘛!”“什么!?所以果然是粘上了么?啊啊,你这个家伙……”呼呼,妮可亲没有反驳咱最后一句话呢~

 

不过都说到吃烤肉了,走在前面一小段的海未酱也没有反对咱呢。看她有点紧张的样子,让咱更加有点期待了,果然咱是变坏了么?嘻嘻,坏坏的灵力巫女,感觉也不错呢!

 

凛酱在前面带着真姬酱和绘里亲跑过了走廊之后,听到了道场传来训练的声音,一下子急刹车,感觉她们三个人都挤成了一团。

 

“啊!非常抱歉,因为家人们出门今天才回来,所以前几天想观摩的孩子们一下子来了许多,而且不巧是想对剑道和日本舞都进行观摩,所以我们要在其他房间讨论了。其他房间的话……”说到这里,海未酱忽然停住了,一下子变成了点着的火柴一般红彤彤的。

 

不过凛酱似乎没有发觉到海未酱的不对,“没关系的,加上凛也只有6个人喵!所以海未酱的房间就可以啦~让凛来猜猜看是哪一间!”“唰——”随着纸门拉开,海未酱好像被定住一样,如果说刚才还是刚刚点燃的火柴的话,现在可能都变成小火把了~

 

“哇!这……真不像海未的房间呢。”“欸?这是什么东西?”绘里亲和真姬酱分别作出了奇怪的点评,让咱也来看看!

 

唔……不说这个竟然还没有叠好的被褥,而且地上还有一个盒子。似乎是……匹萨?“欸?还有一片?凛可以吃么?”“不、不行!”大家都回过头来,看着好像快要烧起来的海未酱,“因为、因为这……是昨天的外卖了。我、我马上处理掉!”海未一下子拿着匹萨的盒子像闪电一样遁走了,还带走了两副碗筷。

 

“海未的房间会是这样的么nico?”妮可亲看来没有发现海未酱拿走的是两副碗筷?而且,唔,咱可是发现了,除了露在外面的白色枕头,被子还盖着的一个枕头不单是黄色的,还有熟悉的卷边。

 

原来是这样的小秘密,看来海未酱也难得会睡过头呢~毕竟以前可算是像机器人一样准确呢,感觉回想起了之前第一次发现严肃认真的绘里亲其实和穗乃果酱一样也经常迷糊,也是这样有趣的感觉!

 

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慢慢了解大家,发现大家不同的一面,咱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机会呢,毕竟转学太频繁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啦。发掘大家的小秘密,收集起来,就变成了属于咱的,珍视的宝物了!

 

“真、真是非常抱歉!我、我会马上收拾的!”像小闪电一样冲回来的海未酱,又低着头开始叠被褥。这样就把另一个枕头也暴露出来了呢~

 

“欸?这个枕头好眼……”幸好这次真姬酱拦下了凛酱,不过感觉海未酱已经快要燃烧到最高点了呢。要是红过头就不行啦,虽然是坏坏的灵力巫女,不过咱也会伸出援手哟,“海未酱,让咱也来帮你吧!”“妮可也来,让你们看看妮可高超的收拾技术!”

 

好孩子绘里亲也差点被海未酱的紧张传染了呢,等到收拾好之后,绘里亲的脸都有点红了。尽管在面对别人的时候会不自觉地让别人害羞,不过实际上又很纯真,这也算是绘里亲的小秘密了吧~

 

等到收拾好之后,我们就开始了讨论,没想到一讨论起来,真是一下子忘了时间。也可能是因为凛酱吹口琴真姬酱弹奏,这样子被她们玩闹了一阵,时间就过得更快了?

 

一下子时间就到了中午,等到大家都饿了的时候,咱又变回了坏坏的巫女:“那我们点外卖吃吧~又不用出去也不需要费时间准备~”大家一下子赞成了,不过海未酱好像又小小地燃烧了一下~

 

嘻嘻,咱把海未酱的这些小秘密告诉小鸟酱,就不算欺负她了吧?

 

Comment

(老样子地画了一只小鸟,不过这次也变成了燃烧着的小鸟了)

 

注:其实是很简单的小事情,因为快两个礼拜见不到或者是和大家一起见面的。趁着昨天下雨+园田家的人出去了,所以两个人在房间腻了一天,顺带着今天早上也起晚了,连房间都没收拾而已。希这种时候真的很敏锐呢~相比矢泽就迟钝得有些残念了。

 

早饭(早中饭)姑且还是吃了的,所以是两副碗筷。

 

只是晚饭(中晚饭)的时间不凑巧以及不想出去不想做什么的,才点了外卖拿到房间吃的。(敏锐的东条桑)

 

从前天晚上留宿到今天早上也罕见被穗乃果电话叫醒的迟到,两人应该意识到要自制了吧?


评论
热度(6)

© 狼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