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观察日记 Ch.12

12.究竟有什么不同呢?——小泉花阳

最近我们缪斯成员之间开始流行起了给大家带便当,也不是说一定要做给所有人吃,每个人都还是会带自己的一份,不过也时不时会有人会先在line上说,明天要带好吃的给大家分享。就这样,互相吃着其他成员的料理,花阳觉得超级满足!

 

因为会分享便当,所以妮可酱拍下了很多我们互相喂食的照片传到博客上,据说这样也能吸引粉丝呢!

 

妮可酱是缪斯博客的管理者,花阳也一直关注着其他偶像的最新动态还有粉丝对我们博客的评论,来和妮可酱、绘里酱讨论最新的网络宣传。

 

这一段时间,因为喂食的照片,我们的博客确实变得更有热度了,但是也有一些不是很友好的评论,对女孩子之间亲密的行为发出了质疑。

 

不过说的话之后会让大家担心,花阳就一直没有说出来,放在心里。有的时候会冒出来对这些评论的疑问:女孩子之间,不能这么亲密么?女孩子之间如果有更亲密、更特殊的关系,是不可以的么?

 

其实花阳对恋爱,真的不是很明白。之前在讨论舞蹈动作的时候,希酱说新曲和之前的曲子都有些不同,是带点摇滚的恋爱系歌曲,是像悸动那般心跳的感觉。结果花阳一直在说关于新米的事情,当时感觉非常不好意思呢。

 

可能因为从来没有考虑过恋爱的事情,所以不管是想的还是说的都或许是不对的。不过花阳觉得穗乃果酱、绘里酱、小鸟酱、海未酱、真姬酱、凛酱、妮可酱、希酱,不管是互相支持、沉静温柔、怦然心动或者是雀跃温暖,只要是特别的、珍惜的感情,都应该是恋爱吧。这样是不可以的么?

 

最近关于这些照片的讨论似乎渐渐有增多,从博客评论上来看,不管是支持的或者是少数反对的,但是对我们关系之间的讨论似乎越来越热烈了……

 

今天和小鸟酱一起做装饰,妮可酱和希酱一起调整舞蹈了,于是正好变成了花阳和小鸟酱独处,似乎从上次网球大赛live之后,基本没有多少独处的机会呢。这样想,花阳就有些紧张了。

 

小鸟酱,小鸟酱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呢,做衣服的时候还是非常认真,而且总觉得她更加高兴了。“花阳酱一直盯着小鸟,是小鸟脸上有什么么?”“没、没、没、没什么噢,只是觉得小鸟酱好像很高兴。”

 

“嗯呐,可以给大家做衣服,一直让小鸟非常满足。因为小鸟很喜欢各种衣服,现在非常喜欢偶像活动,但是对衣服的喜欢也没有减弱。而且啊,做衣服的时候,能够想着大家穿上的样子,还会去想怎么做装饰可以让大家更可爱,或者是想到大家平常的样子就不由联想要制作什么新的装饰。这些都让人很满足呢~”

 

“那小鸟酱想着海未酱的时候会不会更加……”看着小鸟酱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花阳,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没头没脑又都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真的好羞耻啊!“不、不是的,小鸟酱不用回答花阳也没关系,是花阳没经过大脑才会说这些话。”

 

“花阳酱不用道歉噢!小鸟很高兴!花阳酱也会说那样的话题呢,能和花阳酱讨论恋爱的话题什么的,小鸟很开心哦~”小鸟酱真的太温柔了,花阳本来还担心自己太没有礼貌了,现在却变得兴致勃勃非常好奇了。

 

“如果是海未酱的话,也会非常高兴的。可能比起大家来,会多一点特别的感觉吧~不单会想这样穿是不是更可爱,也会忍不住考虑海未酱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衣服,这样说的话,反而会增加一点担心呢,呼呼~”“欸?反而是担心么?”

 

看着花阳变得惊讶的表情,小鸟酱继续告诉花阳,“是的呢,因为啊,海未酱不是对衣服什么的,很固执么?不单不希望超过膝盖,也不愿意露出肚脐。但是小鸟觉得这样子明明很可爱啊。所以也会想着要怎么让海未酱接受,就又变得非常有趣了。”

 

“开心、担心、有趣,这么复杂呢。果然花阳还是不懂恋爱啊。”“小鸟觉得这样的花阳酱也很可爱噢,花阳酱只要继续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很好了呢~”“真的么?即使只喜欢新米也可以么?”“只喜欢新米也可以哟~”

 

虽然还是不明白恋爱,但是小鸟酱的温柔真是让人会沉醉呢,花阳明明都没有喝过酒。

 

从部活走出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了班级里的同学,她们看到花阳和二年级的小鸟酱也并肩走着谈话,投来了似乎比以往还要好奇的目光。

 

有一位同学还追上来和我们搭话了:“小鸟前辈您好!小泉同学下午好!我、我想问一下,缪斯的大家,真的在一起么?”

 

小鸟似乎没有理解她的话,但是花阳立刻明白了那句“在一起”的意思,在瞬间,感觉似乎旁边同学的目光都打在了我们的身上,这样的问题,在学校的走廊被询问。花阳觉得腿都似乎有些软了,明明可能只有一两秒,花阳却觉得时间就像凝结了一样漫长。

 

不过小鸟酱好像还没有理解那句话的意思,感觉她似乎要开口询问,花阳立刻脱口而出:“我、我们缪斯九个人,因为是校园偶像,所以和普通偶像一样,互相之间是不用敬语的。而且作为团队,也一直很亲密,不单是我们成员之间会陪伴在一起。而且只要还为大家演唱,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看着那位同学好奇心似乎平复了一些,又因为小鸟酱是二年级的前辈,只是微笑着没有说太多,也就不打扰我们离开了。一口气松下来,觉得都有些站不稳了,明明live的时候已经习惯被注视了啊。

 

“花阳酱是在保护小鸟呢~”“没、没有那么厉害啦!花阳、花阳觉得,这样的恋爱也完全可以的!不是因为觉得不行刚刚才这样回答的……”刚才凭借一口气说了拉开话题的借口,可是好像都没有征求过小鸟酱的意见呢。

 

“小鸟明白的~所以才更要感谢花阳酱!并不是不可以,不过为了缪斯,这并不是需要宣传的事情。而且,恋爱本来只要两个人明白就足够了,现在还能得到大家的互相理解,小鸟已经很满足呢~”被小鸟酱道谢真的让人心怦怦跳呐,实在是太温柔了。

 

嗯!花阳都被博客里的评论迷惑了,一直想着别人的看法了。其实在大家的心里,说不定会觉得正直纯洁的偶像,根本不懂恋爱是什么呢!

 

不过,那只有花阳是这样啦!但是这些都没有关系噢,正因为是特殊的感情,所以最重要的是自己在乎的人理解就行了哟~

 

Comment

和花阳酱说了很多话,小鸟很开心呢。有一种非常难得的,做一次姐姐的感觉。花阳酱总让人会觉得是一个想去宠爱的妹妹呢~而且,能够和花阳酱讨论恋爱的话题,还能被这样理解,小鸟已经觉得,满足都溢出了糖罐呢~


评论
热度(9)

© 狼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