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观察日记 Ch.13

开头:意识到一件事,我写的女高中生都在做女高中生理论上不该做的事情。那如果有女高中生正巧看到的话,还是要记得女高中生要审慎噢!


13.无辜的小猫——星空凛


凛又闯祸了啊!虽然凛觉得凛什么都没做喵……

 

刚才,凛看到穗乃果酱和海未酱从学生会室走出来,凛就去打招呼喵:“穗乃果酱!海未酱!”不过海未酱看上去脸好红的样子,“海未酱的脸好红喵!”

 

凛明明是实话实说嘛,但是海未酱就好像生气了一样,还说自己没有,明明就是很红!“凛明明看到了!海未酱还不承认,真狡猾喵!”海未酱把头别过去,不让凛看她的脸,真是的,为什么要掩饰呢,这样不就更加明显了喵?

 

穗乃果酱看到凛好奇的样子就告诉凛:“因为刚才在和海未酱说到小……”结果穗乃果酱还没有说完,就被海未酱捂住了嘴巴,“什么都没有!午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凛!我们就先走了!”

 

“小……?”喵喵,凛知道了!“凛明白了,是小鸟酱吧,所以海未酱是害羞了?海未酱这样子不行呀喵……”凛还没说完呢,还想说要是海未酱一提到小鸟酱就害羞,她不就要一直变成番茄脸了么?海未酱要是番茄过量了,凛可不同意喵!

 

结果海未酱就打断了凛:“凛,不好意思,我们要先走了!”穗乃果酱被捂着嘴,好像要被海未酱拖走了。凛还没说完呢,番茄元素不是海未酱的!“海未酱你老是害羞的话,小鸟酱要是留宿不就不行了喵!不能一直这样番茄脸噢!”

 

凛还在高兴把话说完了,结果就看到穗乃果酱好像呆住一样,还用同情的眼神看着凛,难道凛说错了么?然后看到海未酱,真的糟糕啊喵!海未酱低着头,头发把眼睛都遮住了,但是好像连脖子都红了,“凛!!”

 

危险警报!

 

幸好凛反应快,一下子跳开了好几步,没想到海未酱一下子丢下了穗乃果酱,要来抓凛。感觉海未酱变成了魔鬼海未酱状态啊,虽然凛一开始跳开了,但是海未酱的速度也非常快,凛立刻就跑了起来!

 

喵喵喵!!!没想到一直教训凛说走廊严禁奔跑的学生会副会长海未酱现在像闪电一样追在凛的后面啊!

 

“砰!”“凛?!你在干嘛啊?”

 

欸……先让凛偷看一下,嗯,好像海未酱还没有发现这里,凛记得这里有很多柜子,说不定凛能躲一下,“呀!真姬酱~让凛在这里躲一躲喵!”“所以说,凛你这是在干什么啊?”“来不及解释了,真姬酱要救救凛,海未酱暴走了啦!”

 

终于找到一个空柜子!所以妮可酱也放了太多东西了吧,这个柜子虽然有点窄,但是很长,凛在里面海未酱就找不到了吧?所以说海未酱到底是为什么生气了啊,凛明明没有说什么喵……

 

有人开部室的门了!凛好紧张,心怦怦地跳着,心跳声这么大,不会被人听到吧?

 

“啊咧?就真姬酱你一个人么?妮可亲之前来过吗?”“来是来过,但是碰到来这里搜寻凛的海未和穗乃果,就一起出去了。”欸?海未酱已经来过这里了?那凛在这里是不是很安全了?

 

“呼呼,凛酱真是条大鱼呢。”“所以午休到底还有没有社团活动呢,不过没关系,妮可酱不在之后,读书反而有进展了。”“啊啦,那咱也离开是不是更好呢?”“为什么?”

 

“如果是希你的话,在这里也无所谓。很安静,我不讨厌哦。”“呼啦呼啦,是这样呀~”“你是在说怎样啊?”“咱什么都没说啦~”

 

所以气氛忽然就往好的方向去了,这是怎么回事!“不行不行喵!”

 

“欸?凛酱?”“啊哈?凛你不是说你要躲起来么?”“不管了不管了喵,真姬酱你在说什么啊!”“啊?我说什么了?凛你在说什么?”“凛是在说,真姬酱你和希酱太要好了喵!”“呼呼,是这样呀~”“啊哈?凛你在说什么?你要是再不安静点,海未来了我可不管啊。还有希,你又是在说怎样啊?”

 

“啊啦啊啦,真姬酱,意外地迟钝呢~”“哈?希你说什么?”“所以说这种生气的样子也蛮可爱的呢,呼呼~”“希酱!所以说希酱和真姬酱太要好了喵!”“凛!你、你在说什么啊?”“凛说,真姬酱你和希酱说不讨厌什么的,不行喵!”“什么、什么不行啊,凛你真是长点脑子啊!我、我根本不是那个意思啊!”“不行,不行不行喵!”

 

“呼呼,凛酱,你看看后面哦~”“嗯?什么后面,希酱你说什……”糟糕喵!凛忘记了,呜呜呜,这下真的逃不掉了喵,海未酱打开了部室的门,好像因为跑太多,还在喘气,“凛、凛,我找到……你了……”

 

呜呜呜,凛到底做错了什么啊?“真姬酱救救凛!”小心地躲在真姬酱的椅子后面,偷偷看海未酱,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跑步,海未酱的脸很红。“凛!”

 

“海未,到底怎么了?”喵喵,还是真姬酱最好喵!“是啊是啊,凛到底做错了什么?”凛和真姬酱一起看着海未酱,但海未酱的脸却越来越红了。“啊啦,咱明白了!”希酱看着大家都把视线转向了她,“凛酱,肯定是说了和小鸟有关的事吧~”

 

“是啊,可是凛只是说小鸟酱会留宿。凛也会留宿真姬酱家的喵~”

 

“啊啊啊!凛!”所以凛到底说错了什么,为什么真姬酱好像也生气了的样子喵!

 

“凛酱,咱有办法能救你哟~”“真的么?希酱!?”“哈哈,那就是……”没想到希酱竟然拿出了两个纸扇,“锵锵!对于直率到直白的凛酱,就是要这个才行哟~”

 

然后……然后真姬酱和海未酱一人拿着一个纸扇。凛、凛就像是被赶到墙角的小猫,哪个方向都逃不出去,只能被教训了……

 

所以,凛想问小鸟酱,凛到底做错了什么喵?

 

Comment

这、这个凛酱要问小鸟……小鸟觉得,或许是因为大家都太害羞了吧。不、不过凛酱还痛么,小鸟是保健委员,需要给凛酱准备一些绷带么?


注:穗乃果当时正好开玩笑说感觉最近小鸟经常在海未家留宿,所以被凛无意间提到,海未就暴走害羞了。

 

真姬和凛当时只是处于刚告白确定情侣关系而已,所以凛觉得留宿是正常的友情事件。没过几天她就知道自己为什么做错了。

评论(2)
热度(6)

© 狼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